欢迎光临雷锋网
参观预约

中央文明办在江西宜春发布10月中国好人榜

2019-10-31 10:49:20  来源:新华社 中国文明网  作者:  字体: 【小】 【中】 【 大】

活动现场。中国文明网 胡杨 摄

中央文明办10月30日在江西省宜春市举办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,并发布10月“中国好人榜”。

好人就在你我身边。在本月网上“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”活动中,共有98名身边好人光荣上榜。活动有效参与人次近260万,页面浏览量超过3000万人次。

在活动现场嘉宾接受采访。中国文明网 胡杨 摄

上榜的好人中,有带领祖孙四代接力植树23万余棵的九旬支前英雄靳月英;有奋不顾身跳入水中救出被困司机的外卖小哥于超群;有时隔2年主动结清32万元医疗费、用“诚信”回报“仁心”的农民向胜元;有扎根高原、精心育人的青年教师杜安东;也有悉心照顾4位生病亲人的90后好媳妇董文清……众多网友留言,这些好人直观展现了什么是身边的真善美和正能量,他们促进了全社会向上向善。

现场交流活动通过视频短片、文艺节目、访谈互动等方式,展现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的感人故事。这是中国文明网在地方城市举办的第185场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。

现场观众认真聆听好人故事。中国文明网 胡杨 摄

现场合唱表演。中国文明网 胡杨 摄

少先队员向好人献花。中国文明网 胡杨 摄

点击查看10月榜单

(新华社南昌 记者 熊家林)


回顶部
版权所有:中国雷锋网 邮编:410217
地址:长沙市雷锋街道正兴路42号 电话:0731-88107959 微信号:hnleifeng
参观时间:周二至周日9:00—17:00 (16:30游客停止进馆) 闭馆时间:周一(国家法定假日除外) ICP备案:湘B1.B2-20070067-10
(C)2012.3 chinaleifeng.com,leifeng.rednet.cn,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