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雷锋网
参观预约

长沙:“法润三湘·民革同行”志愿服务行活动举行

2019-10-30 09:25:31  来源:湖南日报  作者:  字体: 【小】 【中】 【 大】

情暖高墙外失依的孩子

“法润三湘·民革同行”志愿服务行活动举行

10月28日,“法润三湘·民革同行”暨“情暖高墙·关爱孩子”志愿服务行活动在长沙监狱举行。民革中央副主席、民革湖南省委主委、副省长何报翔出席活动。

该活动由民革湖南省委、省司法厅联合举办,旨在凝聚起更广泛的社会力量,为服刑人员子女构建起社会帮扶体系。活动现场,举行了向省司法厅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;20名服刑人员子女获得爱心资助;民革省直工委及9个地市委还与10家监狱签约合作,将长期用行动关爱高墙外失依的孩子。

何报翔指出,民革湖南省委与省司法厅在“法润三湘·民革同行”系列活动中合作深入、亮点纷呈、成效显著。要发挥民革优势,通过“法润三湘·民革同行”系列活动的开展和大家的共同努力,汇聚起更多社会正能量,更好地服务法治湖南建设,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、更加及时、更有保障、更可持续。

据了解,近5年来,省司法厅联合省公安厅、省教育厅等省直部门共同构建了多部门联动的帮扶体系,共募集社会资金5400余万元,帮扶高墙外失依孩子8500余人次,在全社会形成了“情暖高墙·关爱孩子”的浓厚氛围。

(湖南日报 记者 沙兆华)


回顶部
版权所有:中国雷锋网 邮编:410217
地址:长沙市雷锋街道正兴路42号 电话:0731-88107959 微信号:hnleifeng
参观时间:周二至周日9:00—17:00 (16:30游客停止进馆) 闭馆时间:周一(国家法定假日除外) ICP备案:湘B1.B2-20070067-10
(C)2012.3 chinaleifeng.com,leifeng.rednet.cn,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