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雷锋网
参观预约

湖南省2019年“百名最美扶贫人物”名单出炉!

2019-10-17 10:39:52  来源:红网  作者:  字体: 【小】 【中】 【 大】

湖南省2019年“百名最美扶贫人物”表彰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

1.jpg

今日早上8时许,湖南省2019年“百名最美扶贫人物”表彰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湖南宾馆举行。

今天是第六个全国扶贫日,也是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。早上8时许,湖南省2019年“百名最美扶贫人物”表彰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湖南宾馆举行。省委副书记乌兰出席。副省长隋忠诚宣读《关于表彰湖南省2019年“百名最美扶贫人物”的决定》。

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,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、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。在党中央、国务院坚强领导下,湖南上下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重要论述,深入贯彻党中央、国务院脱贫攻坚系列决策部署,扎实推进精准扶贫、精准脱贫工作,取得了决定性重大进展。

在伟大的脱贫攻坚战中,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响应党中央、国务院和省委、省政府号召,勇担社会责任,真情倾心奉献,积极参与扶贫工作,涌现出了一大批贡献突出、事迹感人的先进典型人物。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、人心向善的传统美德,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,营造良好社会氛围、集聚强大攻坚合力,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决定表彰罗奥等100名同志为湖南省2019年“百名最美扶贫人物”。

附名单>>

1.jpg

2.jpg

1.jpg

1.jpg

1.jpg

1.jpg

(红网时刻 记者 汪衡 摄影 杨杨)


回顶部
版权所有:中国雷锋网 邮编:410217
地址:长沙市雷锋街道正兴路42号 电话:0731-88107959 微信号:hnleifeng
参观时间:周二至周日9:00—17:00 (16:30游客停止进馆) 闭馆时间:周一(国家法定假日除外) ICP备案:湘B1.B2-20070067-10
(C)2012.3 chinaleifeng.com,leifeng.rednet.cn,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