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雷锋网
参观预约

1962年6月22日

2019-10-10 16:45:36  来源:湖南雷锋纪念馆  作者:  字体: 【小】 【中】 【 大】

1962年6月22日

从3月16日到今天,我开的汽车已安全行驶了 4 000多公里,没有发生事故,圆满地完成了上级首长交给的各项任务。

为了使车辆经常处于良好的技术状况,准备迎接新的任务,首长给了我一天时间保养车。从今早6点钟开始工作,清洗了燃油系,检查调整了电路,底盘各部机件打了黄油。当我把全车螺丝检查紧定完毕的时候,接到首长的指示,叫我马上出车,护送一个重病号到卫生连。我急忙收拾工具,出车护送。临走前,我看了下手表,已是下午1点了。这时我的肚子也感到有些空了。凑巧,我连炊事员给我送来了一盒午饭,大家叫我吃了饭再走。但是我想:阶级兄弟病重,处在紧要关头,抢救同志要紧,不能耽误时间,于是起车出发。

经过两个多小时急行车,终于把病号按时送到了卫生连,顺利地完成了任务。这时,我才松了一口气,感到格外的痛快。


回顶部
版权所有:中国雷锋网 邮编:410217
地址:长沙市雷锋街道正兴路42号 电话:0731-88107959 微信号:hnleifeng
参观时间:周二至周日9:00—17:00 (16:30游客停止进馆) 闭馆时间:周一(国家法定假日除外) ICP备案:湘B1.B2-20070067-10
(C)2012.3 chinaleifeng.com,leifeng.rednet.cn,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