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雷锋网
参观预约

国庆期间,湖南雷锋纪念馆受游客热捧

2019-10-08 18:21:47  来源:新湖南客户端  作者:  字体: 【小】 【中】 【 大】

1.jpg

(游客在“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”红色元素前留影)

国庆期间,湖南雷锋纪念馆的“红色游”受到市民游客热捧,前来参观的人络绎不绝。

2.jpg

(游客在雷锋剧院观看国庆阅兵直播。)

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,湖南雷锋纪念馆提前为全景区“欢度国庆”做了充分的准备,处处可见“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”的红色元素:飘扬的国旗、“我为祖国庆生”留影框……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“打卡”合影,以此表达对祖国的热爱。

10月1日上午,上千名游客聚集馆内观看国庆阅兵直播。雷锋塑像广场的LED屏、雷锋剧院的屏幕上,清晰呈现着军人们的飒爽英姿、武器装备的精良、群众游行的热情……观看阅兵直播的游客们挥舞着手中的小国旗,欢呼、呐喊,表达着自己内心澎湃的爱国热情。

3.jpg

(游客在雷锋塑像前合影。)

除了每日都可领的小国旗之外,湖南雷锋纪念馆还为来到馆内的游客提供精彩生动的免费讲解,让游客更加全面地了解雷锋生平、学习雷锋精神。

4.jpg

(湖南雷锋纪念馆讲解员正在为游客免费讲解。)

湖南雷锋纪念馆内的雷锋剧院每天在参观时间内,循环播放着经典励志的雷锋电影,每一场都座无虚席。许多游客一直看到闭馆时间,直到工作人员前来提醒才依依不舍地离开。

(湖南日报•新湖南客户端 记者 谢璐 通讯员 刘旺)


回顶部
版权所有:中国雷锋网 邮编:410217
地址:长沙市雷锋街道正兴路42号 电话:0731-88107959 微信号:hnleifeng
参观时间:周二至周日9:00—17:00 (16:30游客停止进馆) 闭馆时间:周一(国家法定假日除外) ICP备案:湘B1.B2-20070067-10
(C)2012.3 chinaleifeng.com,leifeng.rednet.cn,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