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雷锋网
参观预约

“衡阳群众”志愿者走进台源镇敬老院 送上“贴心服务”

2019-10-08 17:31:18  来源:掌上衡阳  作者:  字体: 【小】 【中】 【 大】

10月7日上午,在重阳节到来之际,衡阳市蒲公英志愿者协会组织“衡阳群众”志愿者来到衡阳县台源镇敬老院开展“我们的节日·重阳”主题志愿服务活动,和敬老院的老人们欢聚一堂,共度重阳佳节。

“今天是重阳节,我们特意赶过来,为你们送上节日祝福!”在台源敬老院里,志愿者们握着老人的手问好。志愿者们精心策划,送慰问品,为孤寡老人义诊、理发,为老人们送去了贴心服务,陪伴他们度过一个温馨的节日。

“感谢你们,重阳节赶过来为我们理发、测血压检查身体……”90岁的万贤根老人心怀感激地说。活动中,志愿者还精心准备了十余个精彩的文艺节目,让老人们尽享节日欢乐。(掌上衡阳客户端)


回顶部
版权所有:中国雷锋网 邮编:410217
地址:长沙市雷锋街道正兴路42号 电话:0731-88107959 微信号:hnleifeng
参观时间:周二至周日9:00—17:00 (16:30游客停止进馆) 闭馆时间:周一(国家法定假日除外) ICP备案:湘B1.B2-20070067-10
(C)2012.3 chinaleifeng.com,leifeng.rednet.cn,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