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雷锋网
参观预约

1958年

2019-10-11 23:35:06  来源:中国雷锋网  作者:  字体: 【小】 【中】 【 大】

1958年X月X日

一、保证克服一切困难,勤学苦练,早日学会技术。

二、保证破除迷信,大闹技术革命。

三、保证维护好机械,做到勤检查,勤注油;保证全年安全生产,不出机械和人身事故。

四、保证以冲天的革命干劲,以百战百胜的精神,苦干、实干、巧干,超额完成生产任务。

五、保证百分之百地参加学习和各种会议,以求得政治、文化、技术各方面的提高。

六、保证做好社会宣传工作,敢想、敢说、敢干,发挥一个共青团员应有的热能。


回顶部
版权所有:中国雷锋网 邮编:410217
地址:长沙市雷锋街道正兴路42号 电话:0731-88107959 微信号:hnleifeng
参观时间:周二至周日9:00—17:00 (16:30游客停止进馆) 闭馆时间:周一(国家法定假日除外) ICP备案:湘B1.B2-20070067-10
(C)2012.3 chinaleifeng.com,leifeng.rednet.cn, All Rights Reserved